close

一個人,斜趴著在落地窗前

思考。等待著。

一杯濃濃的咖啡香味撲鼻而來,

這是你每次點的美式咖啡吧!  

我微笑,什麼話也沒說,

他坐了下來,把咖啡遞給我。

我們一起看著窗外稀少的車輛行駛過去,

凌晨3點的街道如此安靜、安詳,可以讓腦袋放空卻又如此的舒坦。

每個星期五的凌晨,都是我喜歡在便利商店獨處的時間。

把一個禮拜堆積的工作壓力放在凌晨夜裡,可以讓身上的疲乏給鬆懈下來。

阿翔是位網咖的老闆,也是不知何時慢慢變成我身旁的友人,我們見面的不多,有時只有在這個時段才會碰面。

我幾乎說的話不多,而是靜靜的聽著他時不時跟我聊他的事情,或者我們就什麼話也沒說就安靜的坐到離開。

我們不熟對方,也只是喜歡這樣的獨處方式。

有次,我不小心打了盹,趴在卓上,而超商的阿威把我點的咖啡靜靜放在卓上

過了許久,當伸手去拿咖啡時,另一隻手也正要拿著我的咖啡,不過咖啡也只剩一些

阿,抱歉,喝一喝就喝到妳的咖啡,我在點一杯還妳。

我搖了搖頭

沒關係,下次還我就好,我幾乎每個星期五的凌晨會在這。

而喝了我的咖啡就是阿翔,而我們就是這樣成為超商的咖啡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Bar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36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